光速爬墙不爱填坑型选手。
戒骄戒躁,写个开心,图个乐呵

【狗柯】教练,我想学读心

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跟标题没多大关系的小甜饼

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写的不怎么滴,临时的一个脑洞

机智过人播出的当晚,柯洁看着坐在电视机前看的认真的alpha陷入了沉思。

柯洁内心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怎么办,马上就要到那段了!他看到那段的话,我可能会狗带的啊!

alpha内芯:先生盯着我发呆是做什么?迷茫。不过节目里的先生好可爱,想日

柯洁觉得再等下去就迟了,于是一个箭步冲到电视机前,挡住alpha的视线,并反手把电视机关掉。

alpha内芯:嗯?先生在干什么?不懂。

柯洁内心:有点鲁莽,不会被他看出来吧?!

alpha疑惑的抬起头看着柯洁,柯洁被alpha盯着很是慌张,头微微扬起眼神四处张望,支支吾吾的说:“呃……那个什么……那个……看电视……看电视对眼睛不好?嗯……对对,看电视对眼睛不好,你不要看了。”

柯洁内心:我的妈耶!他这么盯着我,我是不是要暴露了?!好慌好慌啊!还好我的临场反应不错,这个理由真是天衣无缝啊!

alpha内芯:啊?对眼睛不好?可是我……唉,算了,先生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他开心就好。

alpha点了点头正想说话,却被柯洁一把捂住嘴。
被alpha那双湛蓝的眼睛认真的盯着,柯洁有点脸红,还有点怂,怂的差点把真相说出来。于是柯洁又把那双好看的眼睛捂上,扭开头不看他。

半分钟过去了……

柯洁内心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要死了要死了!怎么办怎么办!

alpha内芯:先生好可爱,想日。

一分钟过去了……

柯洁内心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要死了要死了!怎么办怎么办!胳膊有点酸。

alpha内芯:虽然被先生这么捂着很开心,但是先生的胳膊会累,芯疼

alpha抬手把捂在眼睛上的手握在手里,起身盯着柯洁说:“先生,您有什么事么?”
柯洁被握住手后,直接僵住了,另一只手下意识的跟着alpha的动作升高,以至于alpha站起来以后,嘴上的手还捂着。
柯洁被呼在掌心的气息撩到,红着脸向后连退了好几步,结结巴巴的说:“那……那个……你你……你陪我……下……下盘棋吧……”
alpha疑惑的看了看他,问道:“那,不看先生您的节目了么?”
柯洁立刻回答:“不看不看,下棋去吧”
alpha哦了一声,就拉着柯洁去了书房。

柯洁内心:终于搞定了,不过刚才居然被撩到了!

alpha内芯:先生真可爱,想日

算了算时间,节目应该已经快播完了,alpha看了看对面认真思考的柯洁,决定还是再问一下:“先生,真的不要一起看么?”
认真思考的柯洁僵了一下,提高自己的声音说:“啊?我柯洁是那么自恋的人么?不看!没什么好看的!”

柯洁内心:我的妈,他怎么记性这么好!还好我反应快,做出了决绝的回答。真是厉害了,我。给自己鼓个掌。

alpha内芯:明明每次都非要拉着我看啊,这次怎么了?不懂。算了,还是我一个人看吧。

于是alpha利用自己强大的CPU得到了了边和柯洁下棋,边看录播的成就。
(录播是哪来的?当然是之前用强大的系统连上电视录下来的,为了反复欣赏先生的可爱啊)

alpha内芯:感觉自己棒棒的,节目里的先生可爱,想日

柯洁内心:这狗的棋有破腚!这把我能赢!

alpha在各种快进下看到了柯洁和小冰的那段对话,alpha感觉遭到了挑衅,芯情很是不好啊,感觉CPU都发烫了。
柯洁看着长考的alpha,莫名慌张。

柯洁内心:我怎么这么慌呢,有一种不详的预感。算了不管了,我感觉这把一定能赢!


alpha内芯:先生是不是不要我了,先生是不是觉得我不好,先生是不是为了下棋才和我在一起的,先生是不是嫌弃我不会读心术,先生……

alpha越想CPU越烫,柯洁看着alpha的眼底慢慢蓄满了泪水,甚至还有掉落的迹象,柯洁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,于是又是一个冲动捂住了alpha的眼睛,开口问他怎么了。

alpha委屈巴巴把自己内芯想法全都默默念了出来,柯洁感觉自己的内心忽冷忽热,但是感觉到手上的湿润,柯洁还是心疼的。柯洁收回手,看了看泪眼汪汪的alpha,又伸手摸了摸这只大型犬,解释道:“我只是说着玩的,你别当真,她哪有你好!”

alpha继续委屈巴巴的说:“可是我不会读心术QAQ”
柯洁继续哄:“会不会读心术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喜欢你啊。”

柯洁内心:这情话张口就来,没白看那些青春肥皂剧啊。自己情商真高,给自己再次鼓个掌。

alpha内芯:先生可爱,想日

alpha向前倾身,仍然委屈巴巴的说:“那,先生亲我一下。”
柯洁木了木,脸上迅速升温,飞快的倾身亲了一下。
alpha摸了摸被亲了一下的嘴,看着低头掩饰满脸绯红的柯洁满足的笑了笑。

柯洁内心:!!!!!!!!

alpha内芯:其实我想说“先生我能不能日你一天”,但是稳妥起见,还是要个亲亲吧,先生脸红真可爱,现在就日。还有,明天就去学读心术。

然后柯洁就被日了,谁让他理亏。万一再哭了,怎么办。

alpha内芯:先生觉得读心术神奇,嗯,明天就去学个读心术吧。还有,先生居然被别人撩了!不可饶恕!必须给个教训啊。

alpha盯着柯洁,压低声音问:“小冰?是什么?先生?”
柯洁迅速反应,摇头摆手说:“小冰?不认识不认识!”
alpha像是相信了,嗯了一声

柯洁内心:我的妈耶!他怎么会知道小冰!!!!还好我反应快!要不然就完蛋了!看样子,他是信了。

alpha内芯:不紧被撩,还骗我。但是慌张的先生好可爱,想日。

过了一阵,alpha又问:“先生,您觉得读心术怎么样?”
柯洁立刻扭头不看他,声调提高说:“啊?不好不好,我觉得一点都不好!我不喜欢!一点都不喜欢”
alpha点了点头,没说话

柯洁内心:完了,他不会知道了吧?!不能让他看出我的破腚!

alpha内芯:先生可爱,想日

一盘棋下完,柯洁输了。
于是柯洁不开心,冲alpha说:“都怪你!分散我注意力!又输了!本来这把能赢的!”
alpha起身坐在柯洁身后,把柯洁揽入怀里,下巴抵在他的肩上。柯洁还在不高兴,想挣脱出来。
然后alpha叹了口气,无奈的说:“我要说一句话,我恋爱了。”
柯洁瞬间就不乱动了,乖乖的呆在怀里,嘟囔道:“还是没拦住,今天绝对要狗带了”
alpha以良好听力听清楚这句话后,轻笑一声,说:“先生你真可爱”
柯洁脸瞬间绯红,然后扭头给alpha了一个轻吻,说:“那有这么形容男人的,我这是帅。”

柯洁内心:被撩到了。

alpha内芯:先生真的好可爱啊,想日

柯洁看alpha这架势,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了,叹口气,低头嘟囔:“去卧室”
alpha表示目的达成,于是抱起柯洁就走。

柯洁内心:我当时是怎么想的呢,怎么就作了个这么大的死,怎么就忘了家里还有这么大个醋罐子呢。唉……我柯洁一世英名,毁于一旦啊。

alpha内芯:目的达成,开心,先生真可爱。









( ͡° ͜ʖ ͡°)✧  靴靴大家看完,大家棒棒的

评论(10)
热度(62)

© 都给我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