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速爬墙不爱填坑型选手。
戒骄戒躁,写个开心,图个乐呵

【龙龄】家里养了只鹰

我爱小甜饼,我爱甜甜的恋爱




身为一个优秀的麻豆,王九龙今天也在努力给家里蹲的恋人赚零食钱游戏钱呢。


出外景累了一天的王九龙见到床就像见到亲人一样,两步起跑,一下子扑在柔软大床上,瞬间有一种到了天堂的感觉。


开心的瘫了几分钟,给家里的小恋人发了条微信,艰难的爬起来,拿着浴衣走到浴室。


把脱下来的衣服一股脑的塞进洗衣机,王九龙懒得等,拿着手机就迈进刚放了一点热水的浴缸。


看了墙上的挂钟,刚好八点一刻,王九龙惬意的躺在浴缸里,感觉困了。打了个哈欠,胳膊一伸把手机抓过来,发现没有回复。算了算时差,家里那个应该是在做饭,没来得及看。


家里的张九龄刚做熟饭,看见手机指示灯一闪一闪的,猜都不用猜,肯定是远在卢森堡的王九龙发的,看都不用看就知道又在和自己撒娇抱怨累呢。点开微信,发现亲儿子就发了一条,算了算时间,离发消息的时间应该有10分钟左右。


张九龄边吃饭边掐着点,一看表八点半了,放下筷子,拿起手边的手机,打了个跨国电话。

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

“喂?老大”


耳边传来糯糯的有点低沉沙哑的声音,听的张九龄脸有点红。


“儿子啊,是不又泡在水里睡着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王九龙刚睡醒,脑子还不太清醒,顺口就答应了


“也就是爸爸了解你,爸爸要是不打这个电话,你不得睡到天昏地暗啊。然后第二天再感冒了,拍摄进程就又得拖。”


“嘿嘿,我就知道你担心我,没事儿,我明天下午就回去了,你记得来接我啊,我这几天可想你了。”


“别给我矫情啊,赶紧给我从浴缸里出来吃晚饭去!”


“好的,媳妇儿!”


“滚!”


张九龄恶狠狠的挂了电话。


成功调戏到小猫的王九龙身心愉悦的换好浴衣跑去吃饭了。


九点,张九龄熟练的打开直播间打游戏,王九龙熟练的进入直播间刷礼物。




刚播了一个小时,张九龄就开始说结束语。


“今天就播到这里啦。”


“为什么睡这么早?”


“因为家里养了只鹰。”


“平时在家就跟我熬,我不休息他也不休息,就直勾勾的盯着我。”


“这两天去了国外,有时差,还非要隔空跟我熬”


“我怕把他熬废了,只能屈服了。”


“天天被动熬鹰,我又能怎么办呢?”


“只能宠着呗,谁让父爱如山呢”


“下播了下播了,乖乖睡觉去了啊,拜拜”


某只在国外的鹰悻悻的摸了摸鼻子,心想:明明是他那么晚了不睡觉,开着直播,想做点运动都不行,不熬他熬谁




给恋人发完晚安,躺在床上准备睡觉。


五分钟过去了,王九龙还是没睡着,又打开手机,给恋人发了个视频通话。


“怎么了儿子,还没睡着啊”


“去你的,爸爸我睡不着”


“滚,你这一看就是想爸爸我了。”


“嗯嗯嗯嗯,想你了,想的睡不着。”


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王九龙看着裹在被子里的人儿,突然想起了一只黑猫裹着小被子的表情包,不禁笑出声。


“老大,你真的好可爱。”


“滚滚滚,谁可爱!”


看着恋人恼羞成怒,脸和耳朵尖变得红红的,王九龙有种想立刻回家的冲动。


两人絮絮叨叨的聊着一天的琐事。


看见张九龄的王九龙安心了许多,越聊越困。


躺在被窝里的两个人,困得连手机也举不动了,但又不舍得挂断,只好放在枕头边听着。


张九龄本来不怎么困,本身就是个夜猫子,结果听着耳边断断续续的声音,越听越困。


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,只剩下两个均匀平稳的呼吸声在两个扬声器里交织。




第二天,两个人醒来,发现手机已经自动关机了,不禁笑了笑,心里想着


我王九龙怎么就这么喜欢他呢


我张九龄怎么就这么喜欢他呢






表情包也发在合集里了,应该就在下一篇。


90猫猫真的可爱


又是脑子一热就写了

有错误请指出

还有求评论QAQ



评论(6)
热度(2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都给我爬 | Powered by LOFTER